外卖小哥凌晨被困电梯客户竟发帖调侃:那你就睡电梯里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送外卖本就是一个辛苦的工作,每天除了要面对各种变化莫测的天气,还会遇到一些顾客的刁难

  送外卖本就是一个辛苦的工作,每天除了要面对各种变化莫测的天气,还会遇到一些顾客的刁难。

  杭州外卖小哥小朱在 5 月 31 日凌晨送外卖时,不幸被困在电梯里。小朱打电话告知顾客后,结果对方不仅没有帮忙,反而在网上公布了他的姓名电话。此外,该顾客还在萧山的一个论坛上发帖调侃道“那你就睡电梯里吧”,言辞十分不尊重。

  小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当时被困住后,联系顾客时并未发生语言冲突,当电梯修理好就将外卖送达,而该顾客也并未说什么。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小朱却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被公布到网上。

  当记者采访该顾客时,对方表示,当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确实不相信外卖小哥被困电梯了。后来发现小朱确实是被困,想删帖却不知道如何操作。(视频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是不是故意的,这么做的确太过分,太没人性了。你怎么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