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参加小学同学会难掩明星光环,网友:像小朋友和叔叔阿姨

来源: 浏览

小编: 林更新又登上了热搜榜,这次是去参加了小学同学聚会。从网友晒出林更新参加本次聚会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参加本次聚会同学很多,大家在包间里面合影留念,很

林更新又登上了热搜榜,这次是去参加了小学同学聚会。从网友晒出林更新参加本次聚会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参加本次聚会同学很多,大家在包间里面合影留念,很是开心。

本以为林更新会在C位展示出他那帅气的脸庞,没想到他低调的站在了最后一排,找准空隙,努力的露出脑袋,看着镜头露出标准的微笑,非常低调了,虽说林更新站在不显眼的位置,但难以掩饰明星光环,合照中就数他最年轻帅气。

除了班级的大合照外,林更新还和同学们单独自拍合影了许多,这三人一看就是当初的兄弟,如今参加同学聚会连衣服都穿得如此有默契,都是黑衣加牛仔裤的标配,可能有太多的相机在拍照了,三人都不知道往哪里看了。不过林更新和发福的同学比起来真的是又瘦又年轻啊。

除了男同学外,林更新还和小学女同学亲密的合照,看女同学那开心又害羞的微笑,就知道和九亿少女的梦合照是多开心幸福的事了,为了照顾到女同学的身高,林更新还特意低了头,很贴心了。

除了他拍,林更新还沉迷于各种自拍,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用自带表情包的软件和女同学开心自拍,一看这两人就是铁哥们啊,林更新不但开心的看着镜头,还搂住了女同学的肩膀,这亲密的举动看得屏幕面前的粉丝们,那叫一个羡慕嫉妒啊。

网友看到林更新的同学聚会照片后,表示林更新真的是最接地气的明星了,一点架子都没有,全场最年轻的人就是他了,感觉是小朋友和叔叔阿姨的既视感。

明星不愧是明星,从合照就能看出来和普通人真心有差距,除了林更新晒出的同学会合照差距很大以外,黄圣依参加中学同学会和同学的差距也很明显,坐在c位的黄圣依整个人美到发光,网友还表示这大概就是女神和普通人的差距吧。

杨钰莹参加的虽说不是同学会,但是和闺蜜们的聚会也能看出,要年轻和苗条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忍不住感叹就像是小女孩和阿姨们,简直扎心了。

毕竟明星靠颜值和身材吃饭,所以比普通人更加的自律,对皮肤和身材的管理都很严格,所以就不要放在一起比较啦,参加聚会最重要的是开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