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嘉倪买了同一件羽绒服,扒出价格后大家都不说话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播出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谢娜和张嘉倪居然撞衫了!节目里安排的旅行要前往长白山,大家也都准备了防寒保暖的衣服,其中羽绒服就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播出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谢娜和张嘉倪居然撞衫了!

节目里安排的旅行要前往长白山,大家也都准备了防寒保暖的衣服,其中羽绒服就是重点,绝对是人手不止一件。汪峰就给章子怡准备了一件连体羽绒服。

在收拾行李箱时,谢娜翻出了一件红羽绒服,而张嘉倪居然有一件款式一样的白羽绒服。甚至连他们两个的行李箱都是一样的,真的是蜜汁默契!

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张嘉倪和谢娜完全看不出尴尬,两个人兴冲冲的穿上羽绒服化身两只萝卜精,跑去找章子怡炫耀。至于章子怡的反应,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哈哈哈。

章子怡给他们两个拍完照后,俩人就蹦蹦跳跳的跑出去炫耀去了,真的是19年最佳闺蜜装预警!

不过想要拥有同款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上马爸爸家搜一下,价格真的分分钟教你做人。

看到价格的我

这一件羽绒服是中国设计师陈鹏自己的品牌——CHEN PENG。在国内外时尚圈小有名气,深受许多明星和模特的喜爱。

这不是张嘉倪第一次穿这个牌子的羽绒服与别人撞衫了。此前张嘉倪的一件oversize羽绒服就与Lady Gaga撞衫,只不过Lady Gaga的是白色,而张嘉倪的是红色。真是隔着半个地球都阻止不了女明星们撞衫的心啊!


这次张嘉倪又跟谢娜穿了同款,可见她真的是很喜爱这个牌子的羽绒服了哈哈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