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发长文为江宏杰庆生 字里行间满满爱意超甜

来源: 浏览

小编: 福原爱与江宏杰2月22日下午,福原爱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为老公江宏杰庆生,字里行间满满爱意,感情甜蜜惹人羡慕,不少网友直呼:超甜!福原爱发文文中细数了相

福原爱与江宏杰

2月22日下午,福原爱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为老公江宏杰庆生,字里行间满满爱意,感情甜蜜惹人羡慕,不少网友直呼:超甜!

福原爱发文

文中细数了相识多年以来江宏杰对她的细心照顾,好吃的都留给她、把她放到第一位、事事为她考虑等等,福原爱对此表达了谢意,同时还表示“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斗嘴、小夫妻吵架,但不管怎么样都没办法讨厌你哈哈哈。”,“希望以后我也能变成你的小帮手,我会努力的。”最后还送上了生日祝福,十分幸福甜蜜。

网友纷纷留言:“我又酸了”、“这俩都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能遇到彼此吧”、“一定要幸福”、“幸福啊!幸好我也有狗子,以后组建家庭之后也要像你们一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