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路演唐嫣七款造型诠释霸道猫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电影《赏金猎人》全国路演活动正在进行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唐嫣奔赴天津、济南、大连、哈尔滨、南昌、青岛、石家庄七地为电影宣传造势

  近日,电影《赏金猎人》全国路演活动正在进行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唐嫣奔赴天津、济南、大连、哈尔滨、南昌、青岛、石家庄七地为电影宣传造势。在连续七天的路演活动中唐嫣一天一城风雨无阻的赶到现场与粉丝见面,连轴转的敬业精神获得媒体与粉丝的称赞。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近日,电影《赏金猎人》全国路演活动正在进行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唐嫣奔赴天津、济南、大连、哈尔滨、南昌、青岛、石家庄七地为电影宣传造势。唐嫣在电影中饰演“霸气女BOSS”CAT,并把“猫总”风格延续到路演中。

  在连续七天的路演活动中唐嫣一天一城风雨无阻的赶到现场与粉丝见面,连轴转的敬业精神获得媒体与粉丝的称赞。在天津的活动现场学习打快板,在哈尔滨的活动现场练起转手绢,更在现场喂粉丝吃蜜糖为粉丝擦嘴,唐嫣毫无“偶像包袱”的亲和力令现场粉丝大呼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七天的路演活动唐嫣出场的造型都十分亮眼。干练帅气的风格为主调,多套深色系礼服和套装简约时髦,其中多次出现的皮质手套也是点睛之笔,在造型及妆容上时不时透露出的小性感与整体风格更是相得益彰。无论是西装搭配皮裤还是高开叉裙装,都不难看出这次的服装风格十分接近《赏金猎人》中唐嫣饰演的霸道女总CAT。

  电影《赏金猎人》于今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届时众主创将悉数亮相为电影应援助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