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反盗版狂封文学贴吧部分核实处理后现已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前天夜间开始,百度像“疯了”一样关停各种语言文学类贴吧

  从前天夜间开始,百度像“疯了”一样关停各种语言文学类贴吧。据统计,此次事件受影响的贴吧大约在3000家左右。

  凭心而论,百度关停这个贴吧的举措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些贴吧中充斥着大量的盗版文学作品。但遗憾的是,百度这次动作有点大了,不少贴吧纯属躺枪。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3日遭百度关停的3000家左右贴吧中,诸如三国演义吧、西游记吧等“躺枪”贴吧从24日中午开始已陆续恢复开放。

  三国演义吧吧务组在“严禁再发布关于临时封吧事件的水贴”的声明中说,“这次演义吧躺枪已经过去,一切恢复正常,大家像以前一样继续玩耍就好,严禁再发布关于这次事件的水贴,看到删除,严重捣乱者封号!本次躺枪的贴吧包括人物吧都在陆续恢复。”

  此外,文学类贴吧中,诸如西游记吧、水浒吧、红楼梦吧等已重新开放。此外,因“躺枪”被封而招致网友不满的诸如校花、美女、美食、娱乐圈等贴吧也都能浏览、发帖和评论。

  不过,贴吧的开放目前尚无公开的标准。以小说类贴吧为例,同属于小说人物类贴吧,像福尔摩斯吧、东方不败吧等就正常开放,而像花千骨吧则依然关闭;清宫类贴吧中,雍正吧、光绪吧等开放,而诸如安陵容吧等就无法打开。

  就是同以“甄嬛传”为主题的贴吧,后宫甄嬛传吧关闭,而甄_嬛传演绎吧则可以打开。至于像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诛仙、唐家三少等众多热门网络文学贴吧,更是继续提示“抱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吧暂不开放”。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将在科创板上市,相关部门已经联...

  【TechWeb】2月22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

  【TechWeb】2月21日消息,微博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将落实对自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严厉打击通过&ldquo...

  【TechWeb】2月21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京东JD+智能奶茶馆贴出通知,即日起停止营业。对此,京东方...

  【TechWeb】2月21日消息,针对日前用户怀疑京东金融App获取敏感图片一事,今日京东金融方面再次作出回应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