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动盟友对中方拘押2名加公民表达关切华春莹霸气回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20年后扇老师耳光”事件中被打老师张某某的女儿在网络发声,并提供了相关截图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20年后扇老师耳光”事件中被打老师张某某的女儿在网络发声,并提供了相关截图。该网友自称张铁梅,有网友称其是河南省栾川县人大代表,而在打老师视频曝光时,网上传播的一张“栾川县人大代表工作群”截图也显示,张铁梅曾呼吁严惩肇事者常某。

  12月24日,南都记者致电栾川县人大常委会了解到,张铁梅确实为栾川县人大代表,但并非被打老师张某某的女儿,单位对于网上“自称被打老师女儿张铁梅的网友发帖”并不知情。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南都记者,“张铁梅也是老师,她与被打老师张某某应该是曾经的同事”。

  12月23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栾川吧”中发帖,声称自己为被打老师张某的女儿,叫张铁梅。文中指出父亲在夏天被打后时常恍惚,希望常某给父亲一个说法等,引发网友关注。随后不久,该帖被删除。

  12月20日,栾川县公安局发出通报,确认打教师犯罪嫌疑人常某在杭州铁路警方配合下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