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游轮:逾300亿元收购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Alph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世纪游轮002558股吧)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13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Alpha Frontier Limited全部A类普通股

  世纪游轮002558股吧)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13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Alpha Frontier Limited全部A类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 Alpha 全部 A 类普通股,通过巨人香港间接持有Alpha全部B类普通股,公司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份。同时,公司拟向上海巨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发行价格为43.66元/股。

  截至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值为3,065,859.10万元,各方协商确定的标的资产交易对价为3,050,352.00万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对价由公司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方式支付,其中交易价格的83.6084%,共计2,550,352.00万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价格的 16.3916%,共计500,000.0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公告显示,公司拟向重庆拨萃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泛海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鸿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瓴逸互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 合伙)、上海瓴熠互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杰资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弘毅创领(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国鹏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俊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宏景国盛(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昆明金润中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 Alpha Frontier Limited全部A类普通股股权,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39.34元/股。

  本次交易前,巨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合计持有公司37.53%的股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完成后,巨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7.11%的股权。配套募集资金完成后,巨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0.52%的股权。本次交易前后,巨人投资均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史玉柱均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

  公司表示,海外游戏市场及休闲社交类游戏市场是上市公司重要业务发展方向。标的公司是国际著名的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其对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的游戏研发、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及并购整合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大幅提升自身在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力,切入休闲社交类游戏市场,打造全球化的游戏发行运营平台,并借助标的公司精准的用户分析及营销能力,帮助上市公司进行产业链的全面拓展升级,提升营销推广能力,扩大市场占比,落实“国际化、精品化、手游化”的发展战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