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半今起切入返程高峰模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双节”长假进入后半程,进沪车流开始多于出沪车流,今起逐步趋向高潮,峰值或在7日下午14-18时出现

  随着“双节”长假进入后半程,进沪车流开始多于出沪车流,今起逐步趋向高潮,峰值或在7日下午14-18时出现。崇明返回车队或成拥堵之势,市路政局建议崇明回市区不妨选择上午出发以避“风头”。

  为适应返沪乘客之需,今起至9日连续三天,浦东机场将增设免费高峰巴士;地铁方面的2号线也计划于明后两天,在浦东机场往市区方向单向加开3班大站车,全力输送抵沪旅客。

  虽说是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假期最后两天,其实昨天已有不少市民踏上回沪之路,上海方向迎来一小波返程潮。当天下午4点,上海各高速公路及外环线拥堵的路段大都集中在往市区方向,其中包括G2市区方向江桥至祁连山路、G50市区方向嘉松至沈海立交、G60市区方向枫泾立交至枫泾入口、G40市区方向大桥至隧道,这些路段的车流量普遍较大。

  “预计返程最高峰出现在7日,高峰时段预计在下午14-18时。”路政局相关人士表示。届时,返程车流主要通过G2京沪、G15沈海、G60沪昆、G40沪陕、G50沪渝、S26沪常、S32申嘉湖、S36亭枫8条高速。其中,G2京沪、G15沈海、G60沪昆高速返程流量最大。

  为疏导崇明与市区车流,长江隧道入口2公里下坡段路面交通标线将由虚线改为实线,禁止车辆变道,并配套增设“实线禁止变道”的提示标志。为防止隧道入口“黑洞”效应,将照明向后延伸110米,每隔5.6米加装400W高压钠灯,增加隧道入口照明。

  路政部门提醒驾驶员,崇明返回市区有多条路径可避开翔殷路隧道和G1501高东出口这两处交通瓶颈。比如可走G40沪陕高速长江隧道-G1501上海绕城高速浦东机场方向(或S20外环高速浦东机场方向)-华夏高架-中环-上中路隧道方向;G40沪陕高速长江隧道-G1501上海绕城高速浦东机场方向(或S20外环高速浦东机场方向)-龙东大道-内环-南浦大桥方向;G40沪陕高速长江隧道-G1501上海绕城高速浦东机场方向(或S20外环高速浦东机场方向)-金海路-内环-杨浦大桥方向。

  铁路部门昨天表示,由于实行100%实名制验证,因此旅客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好订票时所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旅客购票时或购票后、乘车前,无法出示有效证件时,可以至各火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按规定办理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旅客抵达上海后,注意选择乘坐特意开辟的巴士。

  为快速疏散客流,今天至9日返程高峰期间,浦东机场将增设免费高峰巴士,开往施湾、川沙新镇、惠南镇、迪士尼度假区、金桥、三林。

  与此同时,上海地铁也已经准备好迎接市民回来。尤其是针对浦东国际机场返程客流压力,明后两天,2号线东延伸段浦东国际机场站将在原有常态末班车后,以20分钟为间隔,最晚至23点,往市区方向单向加开3班大站车,运送机场抵沪旅客。关键词 :浦东机场新浪娱乐公众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