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开设演唱会直播网站泷泽秀明担任社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年底结束演艺活动的泷泽秀明现在是杰尼斯分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他宣布开设官方网站“ISLAND TV”

  去年年底结束演艺活动的泷泽秀明现在是杰尼斯分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他宣布开设官方网站“ISLAND TV”。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年底结束演艺活动的泷泽秀明现在是杰尼斯分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他宣布开设官方网站“ISLAND TV”,专门做小杰尼斯组合演唱会等内容直播之用。

  这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第一次在网上直播,看起来杰尼斯的网络解禁正在一步步进行。社长泷泽秀明说:“我们会准备各种企划,为了让大家看到小杰尼斯新的一面,对他们更有兴趣,会让大家看看他们的素颜。”

  这个网站从3月1日晚六点正式公开,以关东、关西小杰尼斯的11个组合为中心,所有小杰尼斯都会参加直播演出,最重要的内容就是演唱会的直播,一次演唱会花费5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37元)就可以看上半场的内容。

  3月23日的SixTONEWS演唱会,3月25日Snow Man演唱会和Travis Japan演唱会都将在该网站直播。另外,组合成员们自己拍摄的视频,在休息室的一些内容都会放在网站,SixTONEWS杰西说:“这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我会加油的。”HiHi Jets高桥优斗说:“期待喜欢的组合的直播。”(布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56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