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女儿嫁外籍男友“华夫人”乐歪:不用再管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3岁女星郑佩佩曾演出《唐伯虎点秋香》中“华夫人”一角,她的三女儿原子鏸也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曾参加港姐选拔获得亚军,去年底郑佩佩出席活动,宣布原子鏸今年2月将和摩洛哥籍男友结婚,今(22日)举行宴客,稍早郑佩佩以一袭大红色喜气旗袍现身,从头到尾笑不拢嘴,被问嫁女感想,她打趣说超开心,以后不用再对女儿负责任,“终于有人帮我照顾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3岁女星郑佩佩曾演出《唐伯虎点秋香》中“华夫人”一角,她的三女儿原子鏸也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曾参加港姐选拔获得亚军,去年底郑佩佩出席活动,宣布原子鏸今年2月将和摩洛哥籍男友结婚,今(22日)举行宴客,稍早郑佩佩以一袭大红色喜气旗袍现身,从头到尾笑不拢嘴,被问嫁女感想,她打趣说超开心,以后不用再对女儿负责任,“终于有人帮我照顾她”。

  40岁的原子鏸1999年参加港姐比赛出道,最后获得亚军和“完美肌肤奖”和“健康体态奖”,之后曾演出电视剧《少年陈真》和电影《大丈夫》,去年郑佩佩参加华鼎奖颁奖典礼,透露女儿原子鏸明年将出嫁,女婿是摩洛哥人,两人会依循老公国家的传统,结婚前一天不会见面,而原子鏸昨便上传和一群姊妹参加单身派对的照片,气氛温馨。

  据《东网》报导,郑佩佩今在香港嫁女,席开12桌,现场发送筷子给参加的至亲好友,郑佩佩稍早现身面对媒体,笑说:“很开心,终于有人帮我照顾她,我以后不用负责任”,并指整场婚宴有中式、西式和摩洛哥礼节,相当复杂,她不急抱外孙,顺其自然,并透露对女儿最后的叮嘱是:“要互相照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5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