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娱乐活动让官兵远离虚拟战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走进武警北京总队某部营区,却发现整个楼内都静悄悄的,战士们都在做什么?走进班排宿舍,只见战士们三五成群,一个个都捧着手机,在游戏中奋力厮杀,脸上笑容不断

  走进武警北京总队某部营区,却发现整个楼内都静悄悄的,战士们都在做什么?走进班排宿舍,只见战士们三五成群,一个个都捧着手机,在游戏中奋力厮杀,脸上笑容不断。

  节假日期间,战士们痴迷于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的问题,久而久之,一定会带来不可忽视的副作用。怎样把战士们的心神从虚拟战场拉回到现实战场呢?为此,该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了专题授课、群众性大讨论、创办兴趣小组等一系列活动,从多个方面引导战士们减少手机使用频率,不做“低头族”,让课余活动过的更加充实、有意义。

  “平时周末都是玩手机,时间长了,自己也觉得没意思,但是又不知道干什么,自从中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仿佛发现了的新世界。游戏伤神又伤身,还是多阅读,多学一些技能更加有意义” 上等兵韦晋呈如是说。(秦莫愁、蒋健、傅恺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5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