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胡妮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特殊饰品现非凡意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如同胡妮的“临时娘家”玄妙99商务酒店6528房间门口贴着的对联所写的那样,“金龙彩凤配佳偶 明珠碧玉结良缘”,昨天晚上,当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军  挽着他美丽的妻子、花样游泳运动员胡妮站在苏州干将路上的索菲特酒店门口时,无数的路人都向这对“金童玉女”投来了艳羡的目光,而他们两人的婚礼也得到了来自各方亲朋的祝福

  就如同胡妮的“临时娘家”玄妙99商务酒店6528房间门口贴着的对联所写的那样,“金龙彩凤配佳偶 明珠碧玉结良缘”,昨天晚上,当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军

  挽着他美丽的妻子、花样游泳运动员胡妮站在苏州干将路上的索菲特酒店门口时,无数的路人都向这对“金童玉女”投来了艳羡的目光,而他们两人的婚礼也得到了来自各方亲朋的祝福。

  昨天,只要你路过索菲特酒店,就肯定能看到酒店大门东边的一个很气派的充气拱门,上面写着“张军胡妮喜结良缘”。酒店大门和充气拱门之间则站着五个可爱的奥运福娃,这些福娃都是高3米左右的气模,个个神气活现。

  婚礼在酒店2楼的唐厅举行,走过一座铺满鲜花的小拱桥,便是宴会厅,门口的长桌上摆放着张军和胡妮的照片,除了常见的婚纱照和生活照,还有两人比赛时的精彩照片。最显眼的无疑是桌子上摆着一座张军和胡妮的冰雕,晶莹剔透,象征着两人的爱情冰清玉洁。

  签到处后面的那堵墙全部是用羽毛球拍和羽毛球装饰的,除了婚宴的每一张桌子上常见的鲜花,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东西:两块镀金的羽毛球拍交叉放在中间,边上放着一个有水的玻璃缸,里面有两条金鱼,鱼缸上面则摆着羽毛球做成的花束。据记者了解,两块镀金的羽毛球拍象征着张军获得的两个奥运会冠军,而鲜花和装满水的玻璃缸则代表着胡妮从事的项目———花样游泳。

  婚礼还未开始,新郎张军就成为婚礼现场最忙的人,不停地招呼来宾与他们合影。这个时候,有的来宾就疑惑,“新娘人呢?”张军听了之后忙叫道,“大家不要急,新娘在化妆,等新娘出来了,大家一起拍。”等待了十分钟,新娘终于出现了,她刚一现身就成为全场的焦点,所有人都争着要和两位新人合影留恋。

  由于宴请的客人实在太多,酒店的大厅已经摆不下酒桌,因此有酒桌甚至被摆到了宴会厅的走廊上。与此同时,张军和胡妮的婚礼也是江苏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由于现场来的记者太多,婚礼现场工作人员只得给来访的记者发起了记者入场证。一位同行打趣道,采访婚礼发记者证,还真是头一回啊。

  随着有梦幻感觉的音乐响起,整个婚礼现场也掌声雷动,大家都在等待新人的出现。这时,宴会厅酒店门口一阵骚动,“来了,来了。”然而最先走出来的却是伴郎李根和伴娘葛晓薇。等他们走到各自的位置站好后,接着走出来的是另一对伴郎伴娘,孙君杰和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原来,出场也是细心安排的,好戏还在后面。

  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郎和新娘并没有同时出场。当身穿白色婚纱、手捧鲜花的胡妮出场时,显得十分美丽动人,就像一位高贵的公主。这时,在场的所有摄影记者狂拍照片,闪光灯闪得人眼都睁不开。

  相比于胡妮如高贵公主般的入场,新郎张军的到来则显得很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张军步履轻盈地走来。“张军、张军……”“张军,你今天真帅!”这些话,让他更加意气风发。他一路走,一路不停地招手,最后还来个鞠躬,颇有明星参加电影节的架势,引得大家笑声一片。

  切开了婚礼的大蛋糕,一看到新郎张军和新娘胡妮没什么“动作”,主持人赵保乐开始搞怪起来:“蛋糕都切开了,新郎怎么不喂上一口?”而更善于搞怪的张军心领神会,他并没有拿叉子,而是直接用手在大蛋糕上挖了一块奶油,在众人的哄笑声中送到了胡妮的口中。“味道怎么样?”赵保乐问。“甜,”胡妮羞涩地回答。接下来,该轮到胡妮把沾着奶油的手指放到张军口中时,张军使劲地咂了咂嘴:“更甜。”全场又是一阵哄笑。

  南京体院的运动员结婚都喜欢找院长华洪兴当主婚人,因此昨天张军的婚礼,当主婚人的依然是华院长。

  由于连日来忙于南京体院50周年院庆及其他一些工作,华院长病了。但是为了张军和胡妮人生中的这件大事,华院长还是在昨天下午赶到了苏州参加张军的婚礼,这让张军夫妇非常感动。

  在主婚的时候,华院长除了送给张军胡妮夫妇祝福外,还大爆张军当年追求胡妮的“糗事”。“张军追到胡妮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张军是低成本就追到胡妮的。”华院长这话一出口,在场的所有客人都竖起了耳朵。原来,1996年的时候,胡妮刚满16岁,一进江苏队就被19岁的张军给“瞄”上了。当时张军也不知道该如何追女孩,最后是两盒“草珊瑚”含片让胡妮知道张军的细心与爱心。不过当时队里有规定,运动员之间不能谈恋爱,而且胡妮年纪还小,家里人也不允许谈恋爱,于是两人相处都是“偷偷摸摸”的。不过张军也有耍“无赖”的时候,一次训练,张军主动坐在胡妮的旁边,胡妮就怕被别人看出来,急着说:“你不要坐我旁边。”可张军根本不理,“我就坐,你到哪,我就跟。”憋得胡妮满脸通红。

  “羽毛球队的队员,用我们的表达方式祝福新郎和新娘,”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一声令下,位于主席台北侧的两桌上,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鲍春来、谢杏芳、张宁、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等羽毛球国手齐刷刷地站了起来,用平时赢取比赛后的高喊声表达了对张军和胡妮的祝福。

  爱徒新婚大喜,厚礼当然是免不了的。担任证婚人的李永波此次代表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教练员以及中国羽毛球协会送上4份大礼。首先,由张军的老搭档高崚,以及蔡赟共同端上了一个镂空花瓶,“这个瓶子申请过专利,是只有中国人才能烧出的中国红。”李永波说,这个珍贵花瓶代表了全体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的祝福,“希望你俩的事业能红红火火。”

  随后,一对取名为“花间细雨”的和平鸽瓷制品也交到张军和胡妮的手中,“这件意大利工艺品代表了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的希望,希望你们和和美美,不要吵架。”

  中国羽毛球协会赠送的则是一只金的羽毛球,“这象征金牌。”张军到底还打不打2008年的奥运会?李永波指着金羽毛球上缺少的一片水晶叶子,开玩笑地对张军说:“你看这是不是少了一片叶子?等你2008年奥运会上拿了金牌后再给你吧。”最后,李永波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对身着古代婚装夫妇的工艺品。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痛楚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