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子摆拍趣味照片:星战勇士帮忙装饰圣诞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冲锋队员”似乎正在清理场地,并在圣诞树将被放置的地方铺上垫子

  “冲锋队员”似乎正在清理场地,并在圣诞树将被放置的地方铺上垫子。(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Columbia)的菲尔·希尔雷(Phil Shearrer)和儿子凯尔(Kyle)近日在网上发布一组装饰圣诞树的照片。他们用《星球大战》中的“冲锋队”玩具人偶搭配半成品圣诞树,摆拍出冲锋部队装扮圣诞树的精彩场面。

  希尔雷父子甚至将他们的宠物狗麦克斯(Max)找来客串镜头。随后,他们将这组逗趣照片发送到Facebook上,一下子就收获70多万次的转发量。还是高中生凯尔说:“爸爸最先想到这个创意。这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大约2个小时就拍好了,真是太有意思了!”

  凯尔还说:“所有玩具都是从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在美国著名玩具公司Hasbro购买的。自从发行以来,父亲就开始收集它们。无论何时在eBay上看到,他都会将其拍下来。”

  52岁的希尔雷表示:“刚刚将照片发到Facebook上与朋友们分享,并很快获得100个点赞后,我们感到十分吃惊。随后便看到成千上万人在转发照片。”(沈姝华)

  图解199期:西安天然气价格改革听证会今天举行 上次“囤气”是什么时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0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