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公司争签低龄艺人娱乐至死从00后开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上半年,几乎还没有多少人知道TFboys组合

  今年上半年,几乎还没有多少人知道TFboys组合。现在,这3个平均年龄还没到14岁的男孩,突然间就成了娱乐圈的大红人。原因嘛,是这类“幼齿艺人组合”在国内娱乐业还很稀缺。昨天,天娱传媒就放出消息:他们已经签下4位“00后”少年,抢摊少年偶像团体市场。

  少年团体TFboys的爆红超出了很多娱乐圈中人的预期。TFboys成立于2013年8月,至今刚满1年,3位成员中有两个是重庆普通中学的中学生,另一个则是北京人,他们分别出生于1999年和2000年。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这3个少年所签的娱乐公司只是不知名的小公司,最开始他们3个人的曝光是借助于一个“音悦台”的音乐播出平台。随后有小的音乐奖项将“最具前途新人组合”这类奖颁给他们。

  从表面看起来,这都是音乐公司的操作手段,然而没想到的是,TFboys组合真的迅即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呼应,并且在猎奇媒体尤其是湖南台综艺节目的助推下,迅速在半年内知名度到达了峰顶。

  “TFboys现象”出现后,目前不下几十家的娱乐和音乐公司都有意图签少年艺人。一直敢于出手并且勇于打造本土偶像的天娱传媒,是动作最快的一家,他们此次签下的4名组合成员,来自于同属湖南广电的金鹰卡通卫视制作的《中国新声代》节目。

  《中国新生代》已经举办了两届,如今“TFboys风”一夜刮来,导师尚雯婕马上表示,自己将打造“00后”男生组合。随后,天娱高层多次暗中挑选,人气学员蔡知雨、罗维、封迪、张汉盛迅速被天娱囊括旗下。

  天娱签约这几位小学员后,表示将把“00后F4”包装为在音乐、影视、综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质少年偶像团体。本周六,天娱更动用芒果台最有收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播出“00后F4”专场。

  大部分TFboys的歌迷在抵制和吐糟,求天娱不要毁了这些孩子。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相较于TFboys正能量十足的乖巧形象,蔡知雨、罗维、封迪、张汉盛4个男孩也足有自己特点,混血花美男张汉盛与队长封迪精通英文,似乎昭示了天娱有意拓展海外市场的野心。

  有娱乐观察人士认为,少年偶像风潮,显得急功近利,且过于“粗暴”,这些孩子们不论是TFboys还是00后“F4”,是否在技能和心理上真的有足够担责“偶像”的定位,都是让人疑虑的。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致电天娱有关人士,他们表示,这场PK似乎还会伴随“00后F4”的出道继续下去,就像当初TFboys涌现带来的无数争议,不管怎样,有良性的竞争才能共同成长,这对于娱乐市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