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赴泰国森林拍广告酬劳超过800万港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金城武赴泰国森林拍广告 酬劳超过800万港元(图)---金城武于酷热的天气下,在大自然环境中东奔西跑,热得汗流浃背

  摘要:金城武赴泰国森林拍广告 酬劳超过800万港元(图)---金城武于酷热的天气下,在大自然环境中东奔西跑,热得汗流浃背。及后,他又要于巨型瀑布下取景,更被溅起的水花弄得全身湿透。他又忙里偷闲,拿出私伙相机拍下瀑布景色,寓工作于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金城武早前远赴泰国森林,拍摄一辑饮品广告,不但与日本著名导演Kamiyama Masami、时装摄影师伊岛薰等合作,据闻是次广告的酬劳更超过八百万港元!

  金城武于酷热的天气下,在大自然环境中东奔西跑,热得汗流浃背。及后,他又要于巨型瀑布下取景,更被溅起的水花弄得全身湿透。专业的他毫无怨言,只紧张拍摄效果,更即时与工作人员重温拍摄片段。 他又忙里偷闲,拿出私伙相机拍下瀑布景色,寓工作于娱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