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此前,公司已收到济南市中院签发的关于济南鲁金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合同纠纷事项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的民事裁定书(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01)。且公司经自查发现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子公司股权存在因上述诉前财保事项而被冻结的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02)。目前,上述相关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日前,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人民法院网”查询到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济南市中院”)以公告方式送达有关公司与济南鲁金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等法院材料。公司随即对法院公告内容进行了披露(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32)。由于此前公司相关部门并未收到任何有关上述案件的法律文书,故公司积极向法院申请调取案件相关材料,终于2019年2月21日收到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2019)鲁01民初352号】传票、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等。现将其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济南鲁金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共同被告合同纠纷

  被告: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一)、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二)、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三)、上海富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告四)、颜静刚(被告五)

  原告主张:2017年9月29日,被告一通过案件第三人山东金融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融资总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的融资性产品。被告二、被告三、被告四、被告五对被告一相关融资事项承担连带担保责任。2017年10月18日原告出具《付款委托书》委托山东金融将融资款项通过监管账户支付给被告一,履行了支付义务。后因被告一未按照约定向山东金融指定账户划付回购资金,且其余被告亦未按照约定承担担保责任,为此,原告提起合同纠纷诉讼。

  1、判令被告一偿还原告融资本金7,000万元,并按年利率7.3%支付利息509.86万元,以上共计7,509.86万元;

  2、判令被告一自2018年10月25日起,以3,900万元为基数按每日万分之五向原告支付延期利息和违约金至实际还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8年11月26日为643,500元);

  3、判令被告一自2018年11月7日起,以3,100万元为基数按每日万分之五向原告支付迟延利息和违约金至实际还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8年11月26日为310,000元);

  此前,公司已收到济南市中院签发的关于济南鲁金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合同纠纷事项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的民事裁定书(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01)。且公司经自查发现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子公司股权存在因上述诉前财保事项而被冻结的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02)。公司与济南鲁金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上述借款担保事项。公司将会同律师等专业人员积极应对上述涉诉事项,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目前,上述相关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