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寂静之地2》北美定档夫妻档双双回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大热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正式定档,约翰·卡拉辛斯基宣布该片2020年5月15日北美上映,同时也发布一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热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正式定档,约翰·卡拉辛斯基宣布该片2020年5月15日北美上映,同时也发布一张剧照。

  另外,据外媒dedaline报道:此前在为续集写剧本、未确定是否将导演的卡拉辛斯基此次确认将回归执导,并且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也会回归,合约已搞定,今年七月开拍。

  恐怖片《寂静之地》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由他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于2018年5月登陆内地公映,收获2.2亿元票房。(新娱/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