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新女团王怡人是谁?王怡人是怎么进乐华娱乐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乐华新女团王怡人是谁?王怡人是怎么进乐华娱乐的?从去年开始,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不仅仅让大家认识到了很多帅气有才的练习生小哥哥,还有亮眼的小姐姐

  乐华新女团王怡人是谁?王怡人是怎么进乐华娱乐的?从去年开始,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不仅仅让大家认识到了很多帅气有才的练习生小哥哥,还有亮眼的小姐姐。另一方面,他们背后的经纪公司也跟着火了起来。而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乐华娱乐。自从被范丞丞,justin,朱正廷这些人带火了之后,乐华娱乐的行事风格也越发的让人捉摸不透。

  乐华娱乐培养出的练习生不在少数,但是已经成团的也不过乐华七子跟宇宙少女,就在前段时间乐华娱乐又官宣了新套路,在微博和ins上分别注册了新的女团账号,昨晚乐华新女团官微营业,叫做“YH-EERGLOW”看得出乐华对这个女团寄托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她们能大红大紫。

  今日,乐华新女团everglow公布第四人:王怡人。目前成员:王怡人、ONDA曹世林、MIA韩恩智、金施贤。

  2018年,参加韩国综艺《produce48》,第一期排名第11位,最终未能获得出道的名额。在最后出道舞台的时候才被淘汰,业务水平没问题,颜值也很在线,能够加入乐华新女团也是意料之中。

  乐华练习生除了颜值高,普遍都挺有钱有没有,justin和朱正廷,吴宣仪有钱大家都知道,其他人也不差,据说乐华星探都是从高级商场中寻找长得好看的当练习生,又有钱,又有颜值。

  即将迎来2019年的春节假期你要怎么安排?带着家人一起看电影吧!2019年贺岁...[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