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传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如今掌管着半个娱乐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出道以来就比较高冷更很少给人当伴娘,但是有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结婚,王菲当年是她的伴娘

  自从出道以来就比较高冷更很少给人当伴娘,但是有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结婚,王菲当年是她的伴娘。王菲给她当伴娘说明了两个人的关系一定很好。而且她还是一个可以说是掌管着半个娱乐圈的女人了。

  罗海琼,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魂系哈军工》,从而进入演艺圈。1999年与曹骏搭档主演了古装神话剧《莲花童子哪吒》。海琼拥有秀丽甜美的面容,纤细婀娜的身姿以及恬静温婉的气质。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娇滴滴的方紫仪,到《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童心未泯且极具文青气息的陶春,再到《借枪》中那个一提钱就两眼放光的裴艳玲,她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在电视剧《红粉》中,她将周小萼的刁蛮任性、痴情不渝诠释的淋漓尽致。

  罗海琼从他出道到现在已经将近二十年了,期间他也拍了很多优秀并且令人难忘的作品,而且他每一个角色都可以给人不同的感受,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他家里的条件其实很普通,她从小喜欢跳舞,后来考进了戏剧学院之后,因为扮演方子怡成名,其实他在出演方子怡之前,还演过苏妲己这个角色,但是反响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他是史上最清纯的”狐狸精“。

  你以为罗海琼只是在事业上,一直这么顺利吗?其实他在感情上,更顺利,她的老公是华谊兄弟公司的副总裁,更重要的是,他的老公非常的疼爱她,两个人在结婚的时候,还请了王菲去做她的伴娘。

  他却被传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很多年,大家都知道陈坤有一个儿子去,至今不知道他,儿子的生母是谁?于是大家开始了,有的没的胡乱猜测,有很多女明星无辜遭殃,其中一个就是罗海琼。有的人甚至把矛头指向了,和陈坤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身上,至今还是有很多人会去问,关于孩子生母的问题,不过,还是没有人问的出答案,直到后来,孩子的奶奶也表示,孩子是真的没有妈妈。这个答案一出,罗海琼是孩子生母的传言就真的成了谣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