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娱乐助力冬奥来长春世茂莲花山亲身感受冰雪运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5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吉林省青少年冰雪闯关娱乐赛”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举办

  2月15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吉林省青少年冰雪闯关娱乐赛”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举办。活动吸引到150余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与,吉林电视台大型体育娱乐游戏节目——《全民向前冲》现场录制。

  活动中,孩子们进行了冰上旋转、雪地偷菜、雪地拔河等三项比赛,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冰雪运动历史、冬奥知识、滑雪技巧,免费体验了滑雪乐趣。

  据介绍,2018-2019雪季,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积极贯彻冬奥精神,举办了吉林省青少年及幼儿滑雪挑战赛启动仪式、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青少年挑战赛、吉林省大众高山大回转滑雪比赛、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及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等多场专业赛事。此类活动作为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以崭新的姿态助力冬奥,弘扬吉林冰雪体育文化的重要工作之一,将推动长春市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更广泛地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开展冰雪活动,激发长春市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滑雪运动的热情,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冬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提升广大青少年的冰雪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人数,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目前,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开放雪道10条、高山索道2条,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还可开展滑翔伞运动及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冰上滑梯、马爬犁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及打造长春首个小猪佩奇过大年主题展,满足雪友们的多种需求。

  同时,该滑雪场还为雪友们提供了多重优惠政策,周二儿童免费夜滑、周三女士免费夜滑、开通雪场直通车等优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