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红李诞和池子被负面新闻缠身隐匿娱乐圈今凭新的身份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小编的文章,小编感激不尽,无论你和小编离的有多远,小编一直都会在这里等着你过来看小编的文章,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小编感觉和你们有一种很亲切的那种感觉,最近这段时间里有一档节目非常的火爆,它的名字就是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主要以犀利但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去吐槽去参加的明星嘉宾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小编的文章,小编感激不尽,无论你和小编离的有多远,小编一直都会在这里等着你过来看小编的文章,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小编感觉和你们有一种很亲切的那种感觉,最近这段时间里有一档节目非常的火爆,它的名字就是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主要以犀利但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去吐槽去参加的明星嘉宾。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里面有两个人是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的,他们就是李诞和池子。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曾经捧红了池子和李诞的这个人其实是王自健。而李诞和池子之所以能够很快地走进大家的视野里并且能够博得大家的关注,离不开的是王自健的帮助。王自健早年的时候主持过一档节目叫做八零后脱口秀,从这档节目我们就可以看出王自健的实力,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

  又很要好,所以两个人同时出现在吐槽大会上很多观众都非常的喜欢他们。因为王自健曾经一度被负面新闻缠身,所以导致了他隐匿在了娱乐圈,现在时隔很久他再度归来能力比之前更加的出色。最近王自健参加了一档节目叫一本好书,王自健这个新的身份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3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