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亲子、健身……我市首家公益亲子健身园开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位于市太极体育中心的亲子健身园正式开园,我市3岁到14岁年龄段的孩子又多了一个游玩、健身的好去处

  2月20日,位于市太极体育中心的亲子健身园正式开园,我市3岁到14岁年龄段的孩子又多了一个游玩、健身的好去处。

  当天上午,投资230万元、占地4600多平方米的市太极体育中心亲子健身园正式开园,免费向市民开放。

  亲子健身园位于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西南侧。为保证孩子在玩耍时的安全,整个健身园的地面分别铺上了塑胶地板和人工草坪。

  健身园按功能划分为3个区域:大型儿童游乐设施区、儿童篮球场和少儿足球场。其中,大型儿童游乐设施区除了安装建设大型卡通和森林系列的滑梯外,还有秋千、跷跷板、儿童摇摇乐、旋转玩具、魔术小屋、平衡木、座椅等器材。

  儿童篮球场和少儿足球场则有别于成年人使用的场地,场地大小、篮球架和球门等都是按照少年儿童的标准设计。此外,亲子健身园还建设有休息区等其它配套设施。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尤其是青少年健身,投入资金高标准建设了少年儿童健身场地。市民在带孩子游玩健身时,要遵循入园须知,注意安全,和孩子一起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欢乐时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