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走红到群嘲不都在意料之内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3日,小吴上了三个热搜,一个是「小吴 杭州网警」,一个是「小吴经纪人回应聊天内容」,还有一个则是后续的「小吴发律师函」,前两个还是位列热搜前二,这流量简直了!  事情是这样的,这两天网上曝出小吴和某网友的聊天记录,尺度还挺大的,比如“想不想看我的XX”  他先是和旁人解释自己只是在逗她玩,他对于这种女生是没有兴趣的,随后又在朋友圈发文希望大家不要当真

  2月23日,小吴上了三个热搜,一个是「小吴 杭州网警」,一个是「小吴经纪人回应聊天内容」,还有一个则是后续的「小吴发律师函」,前两个还是位列热搜前二,这流量简直了!

  事情是这样的,这两天网上曝出小吴和某网友的聊天记录,尺度还挺大的,比如“想不想看我的XX”

  他先是和旁人解释自己只是在逗她玩,他对于这种女生是没有兴趣的,随后又在朋友圈发文希望大家不要当真。

  同时在微博上发了被盗号的声明,表示自己已经报警处理,希望造谣的自媒体尽快删除相关言论,还艾特了杭州网警,似乎真的准备下场维权了。

  这期间,还有一名网友出面澄清称自己是和小吴聊骚的男网友,一开始自己想恶搞一下的,没想到招来了这么大的舆论,还向小吴道歉了。

  他的经纪人回应:小吴没有被盗号,但露骨的聊天内容是小吴堂哥发的,和他无关。

  这件事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目前还无法得知。但小吴在整个事件当中,展现出的已经不再是那个当初的可爱男孩了。

  从最初的“逗女生玩”到之后“声称被盗号”,现在又甩锅给堂哥,他在一次次的辩解中慢慢败光了路人的好感度。

  在微博上随便一搜,多数网友们对于小吴的态度,已经从最初的看热闹追捧演变成了人人鄙夷。网友们亲手捧红了小吴,如今又把他踩在了脚底下。

  时间倒流到去年的8月份,本在一家租房中介上班的小吴,因为被美容店宰了而愤然上电视节目鸣不平。

  人气逐渐高涨后,小吴收到了不少的综艺邀请,说好绝不进娱乐圈的他开启了真香定律,连续录制了《快乐大本营》、《没想到吧》、《虎哥脱口秀》等多档节目,但从他的言行中,却毫无内涵可言。

  还为某手机品牌拍摄了宣传广告,走的却是恶搞路线,迎合部分网友们的审丑观。

  就是这样的一个他,在去年的微博V峰会上,却和小吴和辣目洋子、手工耿等真正在做内容的大V登上了同一个舞台。

  仅靠着幽默的外表,小吴就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外界的关注和力捧,尝到了一夜走红的滋味,也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名利。

  在如今的网络世界,所谓的网红们层出不穷,宛如流水线般的生产制造,如果没有真正的内涵作支撑,很快就会被遗忘,甚至是被厌恶。

  即使小吴不曾闹出这回的聊天记录风波,他的“网红生命值”也已经在逐步下降了,等待他的只剩下两个结果,一个是被大众遗忘,另一个就是被大众所厌恶,不是吗?

  喧哗过后,也是时候好好思考和审视:看到如今普遍堪忧的网红素质,究竟有错的是网红们本身,还是曾一昧追捧的我们。

  标签:小吴 网友 经纪人 律师函 聊天记录 定律 真香 快乐大本营 微博 娱乐圈 虎哥脱口秀 没想到吧 流量 向小吴 中介 言行 名利 风波 电视节目 发际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