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娱乐2018十大人物·张艺兴努力发力全面收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08年至2018年,这十年里,张艺兴从成为练习生、出道成名、成立个人工作室、连续发布独立制作的专辑到以“新人”身份走向美国舞台“再次出道”,他的努力的确是有目共睹的

  从2008年至2018年,这十年里,张艺兴从成为练习生、出道成名、成立个人工作室、连续发布独立制作的专辑到以“新人”身份走向美国舞台“再次出道”,他的努力的确是有目共睹的。这一年,张艺兴在音乐、影视、综艺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在《偶像练习生》中担任PD展现出了更丰富的自己;表演方面,在《一出好戏》中也有令人惊喜的表现,而在他最为重视的音乐领域,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他以行动自证了努力是有回报的,在这个高度上能否继续上升,也备受关注与期待。

  2018年是张艺兴全面发力的一年。担任爆款综艺《偶像练习生》的“全民制作人代表”,化身一百位大厂男孩的PD,不断强调的“Balance”,成为当季网络梗之一,随着节目播出,不少网友也进一步了解到他幽默的一面。在8月上映的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中,张艺兴抛弃偶像包袱饰演“马小兴”,奉献了从“傻白甜”到“腹黑兴”的表演,人物性格的反转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可塑性。

  而在被他视为重中之重的音乐上,张艺兴也交上了一份答卷。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创造了QQ音乐平台共十项数字专辑全冠军纪录,在US 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取得最高21位的成绩,在Billboard World Albums年终榜单上获得第4位,也是World Albums Artists榜单上作为Solo Artist排名最高的艺人,在Independent Albums年终榜单上位列第34位,海外表现同样不俗。同时,他的音乐IP产业项目还在2018年入选了国家级奖项“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奖励计划”。

  从成为练习生到现在的十年时间,张艺兴是那个从《极限挑战》脱身而出的“小绵羊”,也是专注于专业本身的音乐人,如他微博名中的“努力努力在努力”,他也一步步还原了“努力”本身的模样,在2018年显现出颇丰的收获。

  yook(媒体人):张艺兴年初在《偶练》凭借“Balance”让张PD的形象深入人心,一直饱受质疑的演技也通过《一出好戏》得以正名。下半年专心做音乐,准备美国出道,虽然稍有风波,但好在成绩喜人,这一年对于张艺兴来说应该是意义重大的。但未来的严峻局势已经初见端倪,该如何度过这次喧嚣,是他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是扭转舆论昂首向前,还是任由这所谓的路人缘一直往下,还要看他和团队如何处理。

  小K(艺人宣传):他还是很有自己想法吧,之前听其他工作人员说他发专辑或巡演的时候,自己会主动提出很多意见然后和工作人员探讨,最近录节目还接了晚会通告,但是因为时间太紧,没有时间练习,他也说宁愿自己少表演一首歌也要保证舞台的质量,感觉还挺敬业,所以去年也能让大家看到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格格(杂志编辑):今年在《偶像练习生》中担当全民制作人,张艺兴一改往常温柔的态度变成严肃而专注的导师与点评家,也曾为练习生出道的他或许更有心得体会想要站在这光彩夺目的舞台上背后要付出怎样的坚持与汗水;在黄渤首次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里饰演有性格反转的角色,让众多粉丝和观影群众惊呼原来张艺兴也会有“腹黑”的一面;再来就是说说他稳扎稳打筹备良久的双语版第三张个人专辑《NAMANANA》,一经推出就收获国内各项榜单第一的成绩……这一年,对于张艺兴来说是个丰收之年。

  A君(制片人):《偶练》、《一出好戏》、个人专辑,张艺兴今年在综艺影视音乐方面都有成绩出来让大家看到,合作了新团队,可能也会打开一些新资源有更多东西展现出来,这样的势头是不错的。不过今年起无论业内还是观众可能对人气偶像都开始“谨慎”甚至“严苛”了,加上最近他也卷入了一些“舆论”,能不能继续上升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其实也挺关键的,期待他新一年的表现吧。

  标签:张艺兴 音乐 专辑 一出好戏 偶像练习生 极限挑战 NAMANANA 偶练 梦不落雨林_NAMANANA 榜单 答卷 工作室 大人物 南都 黄渤 制作人 汗水 粉丝 偶像包袱 马小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