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成员因为素颜丑而被扒至于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网友搞了个投票,看票数结果,投赖美云素颜好看的仅占1%,投不好看的却将近三分之一

  有网友搞了个投票,看票数结果,投赖美云素颜好看的仅占1%,投不好看的却将近三分之一。

  说实话,之前赖美云在《超新星运动会》的素颜确实还蛮亮眼,差异没团综里这么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15年之前,赖美云是小短脸,但到16年往后,脸型却越来越标准,下巴也出来了。

  15年以前,赖美云的鼻头是圆圆的,鼻翼也比较宽,但16年之后就精致了很多。

  标签:赖美云 火箭少女 双眼皮 下巴 创造101 超新星运动会 票数 邱淑贞 鼻头 秘籍 长相 面部 变形计 荒野求生 橘子君 沙漠 淡妆 鼻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