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获成功之后吴京却被娱乐圈孤立还被徐峥取关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流浪地球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今年春节当中最受欢迎的存在了,作为国内首播好评如潮的科幻影片,绝对能够凭借着特效以及剧集内容媲美好莱坞大片,这部电影在春节档斩获了40多亿的票房在北美上映11天之后就获得了中国电影北美票房的榜首众多国内外媒体也表示出对于这部新年贺岁片的赞赏

  流浪地球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今年春节当中最受欢迎的存在了,作为国内首播好评如潮的科幻影片,绝对能够凭借着特效以及剧集内容媲美好莱坞大片,这部电影在春节档斩获了40多亿的票房在北美上映11天之后就获得了中国电影北美票房的榜首众多国内外媒体也表示出对于这部新年贺岁片的赞赏。

  但是随着流浪地球的成功,在网上确实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惊奇的事情,那就是有着众多人纷纷为流浪地球这部影片恶意刷分评论更是完全指向了吴京,大家也非常奇怪,为什么获得了这么大成功,被中国电影票房带来了两项纪录的吴京,却成为了众人攻击的焦点。

  除了被人恶意打分之外,很多人也发生了一件特别奇特的事情,那就是电影上映这么多天了,在圈子当中的人很少有人帮助我,行在微博上公开支持作业是对比其他电影,有着非常大不同的地方。更让人好奇的事情那就是当时徐峥还曾力挺吴京,发布微博表示支持,但是最后这条微博也被徐峥删除,而且徐峥的好友列表当中根本就没有吴静,现在还不知道是徐峥取关了,吴京还是根本就没有关注过。

  其实很多人对于这件事情早已看透,因为两部影片的出现帮助不仅成为了最佳演员的行列,这次没有让资本主义大佬赚到钱,也是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反感,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或许因为吴京的这些表现,整个娱乐圈因为明星片酬的问题将会发生大洗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