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电视上的“致富节目”农民一试就赔这是真得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致富节目”里的创业故事往往是一波三折,有才的观众甚至总结出一些看点提炼套路:主人公最开始决定干这个项目的时候通常是没人支持的,甚至是众叛亲离,他独自一人扛起所有压力,克服了一些困难,小打小闹赚了点钱,于是亲朋好友都很欣喜,他也信心十足的扩大规模,准备大干一场

  “致富节目”里的创业故事往往是一波三折,有才的观众甚至总结出一些看点提炼套路:主人公最开始决定干这个项目的时候通常是没人支持的,甚至是众叛亲离,他独自一人扛起所有压力,克服了一些困难,小打小闹赚了点钱,于是亲朋好友都很欣喜,他也信心十足的扩大规模,准备大干一场。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往往一夜之间就突然出事了,亏了,有的甚至身负重债、妻离子散。主人公会继续坚持,经过一番摸索,尝尽种种艰辛,最后克服困难,掌握撬动“几千万财富的秘密”,成就自我。整个节目堪称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励志微电影。

  同样怀揣着创业想法的观众就会很关心节目里的项目到底怎么样,能不能做?上网一查,爆料不断。有人说他们镇上的一个人,做生意失败,卖了唯一的房子,在老家花了几十万养了几百条鳄鱼,后来想办法上了致富节目,在节目里成了资产上亿的大老板,整个镇把这个当笑话,还有人爆料当地有个养黄鳝的,都养亏本了,池子里没有黄鳝,因为要上电视节目,临时去买了黄鳝放进去。不过,这些爆料也是真假难辨!

  小编觉得凡事需要一分为二的看,电视节目里介绍的农村创业项目只是让有想法创业的人来借鉴,不是让你来生搬硬套,因为每个人的成功无法复制,就像你知道马云很成功但自己没法模仿一个道理。即使主人公不是真成功,他们也有一些可借鉴的东西,不妨多看看他们踩过的“坑”,可能让你少走一些弯路。

  至于这个农业创业项目到底怎么样,这是因人而异的事情。首先,大家要对自己有个清晰的认识,选择项目最好能结合自身现有的资源优势,分析当地的市场行情,最好下一番功夫去考察了解销售渠道,选择项目最忌讳的就是盲目跟风!其次,不管是做种植、养殖还是做种养结合,从来都是“要想富,先技术”!只有系统的掌握技术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就像一句歌词唱的“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任何行业赚钱的都是内行,如果你不懂行业,不懂经营,不懂技术,在这个行业会不停的原地绕圈,没准一年的功夫就把你多年攒下的血汗钱耗光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1/129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