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国的明星拒绝日本丰田16亿的代言费却“被迫”开日本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有着较大的改观,特别是在当今的娱乐圈内,除了来自拍戏的收入外,代言费占据较大比重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有着较大的改观,特别是在当今的娱乐圈内,除了来自拍戏的收入外,代言费占据较大比重。明星的宣传可以带来不错的价值,我们可以看到如今不管任何产品基本上都有明星代言。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有着较大的改观,特别是在当今的娱乐圈内,除了来自拍戏的收入外,代言费占据较大比重。明星的宣传可以带来不错的价值,我们可以看到如今不管任何产品基本上都有明星代言。在汽车行业也是一样,也需要请当今的明星来代言,提高知名度!然而这位明星基本上人人皆知,面对高额的代言费却拒绝了代言请求!

  说起姚明,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曾经效力于NBA火箭队,并产生了十分具有知名度的“姚麦组合”,在赛场上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激情,但因为伤病导致被迫退役,然而面对日系车丰田提出的广告代言,却直接给拒绝了。虽然请过许多业界人士来说服他,却丝毫没有改变他的意愿!

  由于姚明天生的特性,有着常人没有的身高,一般的车根本无法坐,更别说驾驶了。但姚明的座驾却选择日系车!英菲尼迪品牌是日系的高端品牌,这辆英菲尼迪SUV有着超大的车内空间,对于姚明而言十分合适!

  在当今的时代,没有一辆车根本就不方便,当时在火箭队效力的他,座驾都是厂家定制的,不然根本满足不了他的日常出行。虽然是特别定制的,但站在车旁对比一下,简直近乎是车高的两倍。

  让我们来看看姚明开轿车是怎么开的,可以看到驾驶位上的座椅,完全退到最后了。看来姚明开个车也是不容易呀,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生活过的无忧无虑!

  上图可以看到姚明坐在一辆丰田车内,但又是什么原因让姚明放弃1.6亿高额的广告代言呢?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2/129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