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影团《调音师》提前观影东都影城免费抢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影迷们报名即有机会于3月31日(本周日)提前观看这部由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高分悬疑短片的印度电影《调音师》

  北京影迷们报名即有机会于3月31日(本周日)提前观看这部由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高分悬疑短片的印度电影《调音师》。

  编剧: 阿里吉特·比斯沃斯、约戈什·查德卡尔、斯里兰姆·拉格万、赫曼斯·饶、普哈·拉达·瑟蒂、奥利维耶·特雷内

  主演: 阿尤斯曼·库拉纳、塔布、拉迪卡·艾普特、安尔·德霍万、马纳夫·维吉

  印度影片《调音师》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高分悬疑短片。故事讲述了一直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影片故事波折惊奇,反转不断,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影片。

  观影时间及地点以中奖微博私信通知为准 ,解释权归北京东都影城所有,领票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领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6/81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