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影团《雷霆沙赞!》主创红毯发布会招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粉丝们报名即有机会参加电影《雷霆沙赞!》红毯围观及发布会活动,届时可以男主扎克瑞-莱维面对面

  北京粉丝们报名即有机会参加电影《雷霆沙赞!》红毯围观及发布会活动,届时可以男主扎克瑞-莱维面对面。

  主演: 扎克瑞·莱维、马克·斯特朗、米歇尔·博斯、杰曼·翰苏、亚当·布罗迪

  又名: 雷霆沙赞、沙赞、沙赞!神力集结(港)、沙赞!(台)、神奇上尉、奇迹队长

  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位超级英雄,只需要一点魔力便能将其释放。14岁的街头小混混比利·巴特森(亚瑟·安其饰)通过大喊“沙赞”这个词,就可以变身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扎克瑞·莱维饰),这是一种来自于古老巫师的恩惠。如神一般的肌肉身体里,仍存有一颗孩子心,他开心地与超能力为伴。他能飞吗?他能X光透视吗?他能从手中射出闪电吗?他能不用再考试了吗?沙赞以孩子般轻率又鲁莽的方式,开始测试他的能力极限。但他需要尽快掌握这些力量,以对抗塞迪斯·希瓦纳博士控制的邪恶势力。

  本活动仅为红毯围观及发布会,不含观影。现场签到需提供与报名时相符合的身份证件。本活动获奖资格严禁各种形式转让与请假,请在确保当天可以到场的前提下进行报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6/81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