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邯郸大事件!8号仓奥特莱斯招商发布会荣耀启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2019年,则注定是持续变革的一年!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和巨大的消费升级浪潮,商业地产也迎来了新的挑战。

  悦汇商置作为一家以奥特莱斯业态为主的商业地产运营集团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深耕细作,目前已成功运营深圳大梅沙奥特莱斯、8号仓奥特莱斯、深圳BABYCITY等多个成熟商业项目。乘着发展的浪潮,悦汇商置持续发力,布局深圳后首次进入华北地区,强势登陆千年古城——邯郸,并与商贸巨头华耀城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在天时、地利、人和,多方利好情况之下,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耀世而出!该项目坐落于邯郸华耀城东南侧。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邯郸市一号工程,邯郸华耀城项目规划业态除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之外,还包括电商产业基地、大型交易广场、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专业市场及配套居住等。总建筑规划350万平米、总投资超120亿元。悦汇商置其商业模式的优秀基因,加上华耀城强大的品牌背书和体量,必将为邯郸人民的生活品质带来全新的改变。

  说到奥特莱斯,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这个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与品位的时代,奥特莱斯的出现,引领了一种智慧的Shooping模式。而随着人们对消费场所的需求越来越高,奥特莱斯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创新和变革。

  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顺势而生,为顾客提供质美价优商品的基础上,同时为顾客带来艺术空间+儿童体验+生活配套+优质服务等高品质购物体验。高性价比的奥特莱斯商品+购物中心一站式消费模式,全新定义奥特莱斯!

  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位于邯山区邯大公路与滏东南大街交叉口(招商电话:),紧邻滏阳公园、南湖公园、邯郸机场、邯郸东站。交通便捷,1条城际高速路、4条城市主干道,同时邯郸市政府规划的地铁1号线号线落客口也选址于该区域。未来将会有大量城市居民迁入,而这里也将成为邯郸市宜居宜业新城区!

  与传统的奥特莱斯不同,在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您不仅可以买到“优质低价”的商品,还能畅享购物之余的生活乐趣。集奥特莱斯、精致餐饮、儿童成长/配套、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五大主力业态于一体的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全新生活体验!

  大牌云集——从国际名牌到国内主流一线+国际品牌名品店汇聚于此。大品牌、小价格,是追求品味而又智慧理性的你消费的第一选择!

  乐享美味——不只是奥特莱斯,更充满精致生活滋味。8号仓奥特莱斯的环球美食只为匹配最懂生活的你!

  精品超市——倡导健康、自然生活品质,引领高端生活潮流,将世界的美好品质生活带到顾客面前,满足时尚都市生活需求!

  缤纷影像——巨型影幕、五星级豪华装修、奢华的专业级音响设备、多功能的影视厅,8号仓奥特莱斯的超奢华影院将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亲子乐园——秉承让儿童在玩中学、学中玩的科学教育理念,打造游乐、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多元益智成长空间!

  相信邯郸8号仓奥特莱斯的到来,不仅能为邯郸人民带来超品质的消费体验,更将为邯郸注入同步世界的商业契机。3月28日下午16:30,万众瞩目的邯郸8号仓「顺势×而變」全球招商发布会将在邯郸招商大酒店耀世启幕!届时,众多行业一线大咖、品牌商家将汇聚一堂,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6/81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