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徒》国宝与教父双星合璧揭秘米叔一生偶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阿米尔 汗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11月30日该片发布“不老传奇”版角色特辑,展现了该片的另一位主演——“印度教父”阿米特巴 巴强的传奇魅力

  由阿米尔 汗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11月30日该片发布“不老传奇”版角色特辑,展现了该片的另一位主演——“印度教父”阿米特巴 巴强的传奇魅力。该特辑通过台前幕后的描写和多位主创人员的描述,揭开了电影中反抗组织”阿扎德”领袖的神秘面纱,让中国观众认识到巴强这传奇不老巨星的别样魅力和敬业精神。其中阿米尔 汗更是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巴强的忠实粉丝,这次与偶像大演对手戏,令米叔直言“受益匪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7/82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