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阿根廷赢球惨赔杜汶泽宣布公司停发薪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杜汶泽以全体员工的薪水当赌注,下注阿根廷会赢,没想到却翻船惨输,令他忍不住哀嚎:“暂停发薪水直到另行通知”

  杜汶泽以全体员工的薪水当赌注,下注阿根廷会赢,没想到却翻船惨输,令他忍不住哀嚎:“暂停发薪水直到另行通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2018世足16强赛30日热闹开踢,阿根廷被法国以4比3淘汰,令不少阿根廷球迷心碎,而港星杜汶泽[微博]也是其中一员,原来他以全体员工的薪水当赌注,下注阿根廷会赢,没想到却翻船惨输,令他忍不住哀嚎:“暂停发薪水直到另行通知”。

  杜汶泽在IG表示,自阿根廷前球员马拉度纳退休后,他已很久没疯足球了,但最近看到世界杯热,他又忍不注想参与,便把本月所有员工薪水拿去赌阿根廷赢球,笑称是自己的“全副身家”,未料输得惨兮兮,让他不禁搞笑宣布:“本公司宣布暂停出粮(发薪水)直到另行通知。”

  另外,杜汶泽还把梅西的照片,搞笑P成自己的头像,失望神情表露无遗,除了谴责自己“外行又没运气”才会输死,还自我调侃:“每次我回到足球世界,都没有好结果……”,哀怨不已的模样惹笑众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7/82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