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朴信惠金英光便利店相遇(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5日),韩国SBS TV水木特别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匹诺曹》剧组公开了朴信惠[微博]和金英光在便利店相遇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5日),韩国SBS TV水木特别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匹诺曹》剧组公开了朴信惠[微博]和金英光在便利店相遇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里,朴信惠显得十分无力、面无血色,在便利店打工,备受关注。她看到金英光站在自己面前,露出惊讶表情,两人对视,形成了一种微妙的氛围。

  剧组表示,仁河(朴信惠 饰)因为某种原因在便利店打工,看到来找自己的范祖(金英光饰)显得很惊讶。

  范祖曾在第四集里参加YGN电视台的记者招聘面试,不顾达浦(李钟硕[微博]饰)的视线,对仁河展开攻势。范祖还曾为离开讨论场的仁河开门,主动成为她的守护者。

  《匹诺曹》剧组表示“范祖对仁河的感情从好奇发展到关心,将展开行动。请大家关注达浦、仁河、范祖三人的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8/82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