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街头偶遇彭于晏!男神拿过手机自拍掀粉丝暴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到女粉丝热情围上来要求合照,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拿过对方的手机一起自拍,亲民举动掀起大批粉丝暴动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彭于晏[微博]近日带家人到英国旅行,正当到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参观时,全身毫无伪装的他马上被粉丝认出来,看到女粉丝热情围上来要求合照,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拿过对方的手机一起自拍,亲民举动掀起大批粉丝暴动啦!  在微博流传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彭于晏穿着简单的灰色帽T,墨镜率性地挂在领口上,一群女粉丝围著他拍照,当中不乏要求合照的人,对此不但完全不抗拒,还亲切地拿过粉

  看到女粉丝热情围上来要求合照,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拿过对方的手机一起自拍,亲民举动掀起大批粉丝暴动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彭于晏[微博]近日带家人到英国旅行,正当到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参观时,全身毫无伪装的他马上被粉丝认出来,看到女粉丝热情围上来要求合照,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拿过对方的手机一起自拍,亲民举动掀起大批粉丝暴动啦!

  在微博流传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彭于晏穿着简单的灰色帽T,墨镜率性地挂在领口上,一群女粉丝围著他拍照,当中不乏要求合照的人,对此不但完全不抗拒,还亲切地拿过粉丝手机一起入镜,离开前还微笑挥手跟所有人说再见。

  自从彭于晏在Instagram曝光行踪后,陆续有许多网友在微博po出巧遇照,有人遇到他一身健装、在乡间骑着脚踏车,戴着墨镜的他被粉丝认出来后,还搞笑露出皱眉瘪嘴的表情,但下一秒仍亲切与所有人合照。

  事实上,彭于晏11日就在IG上传现身伦敦国王十字车站(King‘sCross Station)的影片,可以看到他与妈妈一起吃汉堡、喝咖啡的温馨画面,还能看到他休闲地在乡间骑脚踏车、幼稚学牛狂叫的搞笑画面,让粉丝们有种跟他一起旅行的临场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8/82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