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头条提出新核心沟通思想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资讯客户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头条是一款资讯阅读类APP,是一款智能的新闻资讯聚合的头条新闻软件,由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

  东方头条是一款资讯阅读类APP,是一款智能的新闻资讯聚合的头条新闻软件,由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它基于深度数据挖掘,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国内国际快讯、娱乐新闻、财经新闻等各类热点新闻资讯,客户还可自己定制新闻,看得越多,推荐得越准。

  近日有消息称东方头条提出了新的核心沟通思想,今日头条“你关心的才是头条”体现了人作为信息接受的主体地位,但是对于时下“人人都是自媒体”的传播环境似乎已显得不合时宜。你关心的就真的是“头条”吗?东方头条基于这个问题提出了新核心沟通思想,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你关心的不一定是头条,但是你一定是头条!每一位受众对新闻都有自己的观点和解读,而你的解读和观点在其他关注你的人心里就是头条。

  目前东方头条以其高质量新闻、最具时效性资讯以及优秀的互动服务等因素直接决定了在新闻平台中的强大竞争力。日前公布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2017年2月榜中,东方头条实力占据榜单第一。东方头条将努力打造成为以用户为核心的资讯客户端,而这也符合东方头条“以人为本”的社会定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9/83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