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几代人的男神从出道起深受大众喜爱年近半百却低调隐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娱乐圈的男神肯定是数不胜数了,但是从出道起就深受大众喜爱的男神估计也就是那么几位了,同时他也是让所有和他合作的过的同行和导演也是非常的喜欢,人又是非常的帅,可谓是在娱乐圈成了几代人的偶像了,你们猜到今天说的是谁了吗?不错,今天我们说的就是金城武

  说起娱乐圈的男神肯定是数不胜数了,但是从出道起就深受大众喜爱的男神估计也就是那么几位了,同时他也是让所有和他合作的过的同行和导演也是非常的喜欢,人又是非常的帅,可谓是在娱乐圈成了几代人的偶像了,你们猜到今天说的是谁了吗?不错,今天我们说的就是金城武。

  想起金城武最近的一部电影《喜欢你》,片中和周冬雨合作本来帅气的男神再加上爆棚的演技不知又一次俘获了多少人的心。金城武,1973年10月1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日混血,演员、歌手,15岁时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1992年录制第一张个人专辑,其后相继发行十余张专辑。1994年金城武出演王家卫的电影《重庆森林》《堕落天使》一炮而红,从此踏入娱乐圈开始了进入影视圈。1998年,金城武将演艺重心转向日本,凭借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获得日本第1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

  后来又是被名导张艺谋看重,与章子怡等拍摄了著名影片《十面埋伏》,在与张艺谋的合作中由于在拍摄过程中的优秀表现让张艺谋非常喜欢,在戏后一起合作的对于演技非常苛刻的章子怡也是非常的赞赏他,由于其演技和人品的优秀其后又是参演了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与吴宇森合作的《赤壁》等。只要是金城武出现影片一般都不会太差,但是近年来金城武也是很少在露面了,一两年也只是参演一部电影。

  现在的娱乐圈大多都是被小鲜肉充斥着,十足的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隔段时间都会出现什么“国民男朋友”“国民老公”等等,但是金城武却一直有人默默的关注着,这也许是即使他很少露面每次出演电影都会获得热捧的原因之一吧。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都会埋怨如果是没有电影发布会这样的活动,他们都几乎见不到自己的偶像,可见金城武虽然深受观众的喜爱,自己也是拥有一种非常低调的习惯。据网友报道,产生这种的原因是金城武其实是一直过着一种半隐居的生活,可能是因为娱乐圈的鱼龙混杂以及各种的追名逐利让他厌倦了这一种生活,选择去归隐估计现在的娱乐圈应该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吧?

  身为演员的他热爱演戏,在角色扮演的过程中体会着不同世界的人生,所以他选择去过一种简单的生活,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境界。我记得王家卫对于金城武有一段非常高的评价,“张国荣的眼睛里有故事,梁朝伟的眼睛里有黑洞,金城武的眼睛里有人生。”。在王家卫的眼中能把金城武和张国荣还有梁朝伟结合在一起足以说明了他在王家卫心中的地位。“我是一个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把一件事情做好,不分大小”,这是金城武的人生观。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9/84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