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现代都市重生黑道商界娱乐圈异能随身空间。(注:不要修仙)Thankyou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 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 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 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 这是那曾经的过往。 高中、大学。那些曾经逝去的时光,青春飞扬的年代! 重生的精彩旅程,敬请期待!【校里/校外同样精彩】 主角扮猪吃虎,一步步成长起来,涉及黑道、商业、校园、赌石,不虐,温馨,热血,爽文类 【片段欣赏】:其实这么久以来,子晴对目前的生活都有一种不确定感,自己就像是一个世外客,以一个别人想象不到的高度来俯视着这个世界,这个发生过的世界…… 【片段赏析】:在梦中,自己知道自己所用的那种叫做念力,集中精神后,那本厚厚的书竟然逐渐变的透明! 【片段赏析】:子晴径直走到抽奖箱一米开外,集中精神状似漫不经心,实则紧盯住奖箱开始透视,奖箱慢慢开始变得透明化…… 【片段赏析】: 只要是正常人都该知道权利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东西。官家更是个大豪门,多少女人抢破头的往里进,何况苏熙是这样的优秀,所以他无论如果也想不通艾子晴拒绝自己的理由。 他哪里知道艾子晴根本没有将那些豪门放在眼中。虽然她现在并没有多大的野心。希望的,也仅仅是改变家人的命运,令父母衣食无忧…… 可也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将来的某一天,她也会站在这世界的顶端,俯视和打破这些令普通人望而生畏的规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