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撩骚W小鲜肉李小璐给吴亦凡发暧昧短信卓伟要王炸娱乐圈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不是有段时间,平地一声雷,突然陈乔恩睡了吴磊这个绯闻此起彼伏,随后陈乔恩也回应:智障才行

  去年不是有段时间,平地一声雷,突然陈乔恩睡了吴磊这个绯闻此起彼伏,随后陈乔恩也回应:智障才行。

  卓伟去年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也正面为他们辟谣,表示两人其实并无交集,吴磊是个乖孩子。

  氮素!卓伟最近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候,爆料东方不败姐姐很豪放,曾邀约另一个W小鲜肉进屋夜读剧本,但没有石锤!

  而陈乔恩工作室也是速度猛如虎啊,快速发了声明。(最近声明不要钱,随便发)

  除了这个含糊其辞的料,还有一个感觉很难造假的料,小G娜和吴亦凡的爱恨情仇之番外篇——那些年喝香槟时吹过的牛逼。

  卓伟不是之前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吴亦凡的问题嘛,他说去年采访小G娜时,据她透露:吴亦凡分别用“猪头”、“心机婊”“唱歌难听”来点评L姓、Z姓、H姓小鲜肉。

  由于被吐槽的小鲜肉们都是流量担当,所以粉丝撕逼大战一触即发,于是闲事儿不都大的卓伟,特意邀请小G娜进行直播爆料。

  可怜其他几个小鲜肉没法发声明,李易峰能怎么发?辟谣自己长得不像乌龟?鹿晗辟谣自己不心机?(小助:心疼啊)

  不过其实声明发得再勤也不如直接送个律师函给卓伟,但可惜,卓伟竟然到现在为止也没收到。

  最后一句,如果小G娜这些情报都是真的,建议吴亦凡可以来当毒舌博主,大喷子这个称号让给你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