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刘亦菲舒畅给她作配连陈坤都喜欢她可是却被一个吻毁了前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两天,民国传奇电视剧《南京爱情》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云亮携主演董洁韩栋黄曼亮相现场

  前两天,民国传奇电视剧《南京爱情》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云亮携主演董洁韩栋黄曼亮相现场。

  董洁在剧中饰演历经颠沛流离的天涯歌女,与韩栋在秦淮河边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传奇爱情。

  再次看到董洁出演民国剧,网友们直呼很期待,但是言辞之间还是难掩对董洁的惋惜之情。

  的确,要说在娱乐圈中因离婚斗的两败俱伤的明星,董洁潘粤明绝对算是其中一对。曾经金童玉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却在短短几年之后就反目成仇。

  重伤董洁的除了离婚,还有一个最致命的事件——和王大治接吻被拍!而且当时董洁还没有离婚,王大治也没有离婚,也就是所谓的婚内双双出轨!

  可以想象出当时网友们的心情,实在难以接受!董洁清纯玉女的形象就这么毁了,事业一下子滑到了低谷。

  ——我是一条分割线岁的董洁就一炮走红,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挽着谢霆锋出场。从此全国观众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清新淡雅的女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