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不婚的费玉清背后隐情让人心疼哭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同时也是娱乐圈有名的“污段子王”,人前总是风趣幽默,没有架子,和年轻人打成一片

  同时也是娱乐圈有名的“污段子王”,人前总是风趣幽默,没有架子,和年轻人打成一片。

  他就是拥有两幅面孔,既是唱优雅美声的翩翩公子又是综艺节目满嘴跑火车的“污王”,60岁了还单身,在台湾堪地位堪比“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费玉清小哥。

  他唱的情歌动人且无与伦比,演唱时投入传神;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里,他依然人气不减当年,仍是人们心中的人气偶像。

  正是这个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已到花甲之年,本应当子肖孙坚,至今仍孑然之身。这也许与他刻苦铭心的感情经历脱不开关系。

  本名张彦亭的费玉清生于1955年,祖籍安徽桐城,大家都习惯叫他“小哥”。有个艳星出身后出家,佛教界“豪放派”的姐姐费贞绫,和台湾综艺主持大哥张菲哥哥。

  自小父母离异,家境清贫。但妈妈年轻时候颇有明星梦,张家三姐弟从小参加歌唱比赛。

  不到20岁的他就经姐姐介绍,开始进入当时台北最著名的夜总会“迪斯角夜总会”唱开场曲,开始了他的酒吧驻唱谋生路。

  情窦初开的年纪,为了生计,他不得不在各大夜总会驻唱跑场,最高一次一晚连跑了11场。终于在17岁参加歌唱比赛,以一曲《烟雨斜阳》荣获第四名,正式出道。

  刚展露鳌头,就碰上了服兵役。两年的军旅生活,使他好不容易打拼累计下来的人气化为泡影。

  1976年,有“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姐姐在日本的事业如日中天,并在日本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为了弟弟能东山再起,姐姐放弃了日本的事业和爱情,毅然回国。

  在姐姐的帮助下,小哥认识了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签约唱片公司,开始了他长达四十年的“金嗓歌王”的征程。

  为了在残酷的乐坛站稳脚跟,他每年安排四十场演唱会不停歇,出数十张唱片,白昼不分的跑通告。有了很多至今流传,耳熟能详的情歌。

  “姐姐为我这个弟弟付出了太多,我的所有嘉奖、荣誉、包括财富都有她的一半。她为了家人付出得太多了!我没有心恋爱,只想认真工作回报她!”足见他和姐姐手足情深。

  除了歌唱事业蒸蒸日上,小哥的主持也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和哥哥张菲搭档的综艺节目中,费玉清总能恰到好处、惟妙惟肖的加上几个“黄段子”,获得极高的收视率。

  就在他一头扎进事业的时候,爱情的柳枝也悄悄飘起。在一个秀场,小哥与一位日本女星安井千惠不期而遇。小哥对她一见钟情,甚至还为了她多次往返日本,只为和她多些共处的时间。

  安井小姐娇小可爱,与小哥郎才女貌。对这份感情,小哥全情投入,还带她一起出席金钟盛会,对外公布恋情。

  1980年,他提出与安井千惠订婚。就在这时,富裕的安井提出让他放弃国籍,远赴日本入赘女方家。小哥痛苦挣扎,一边是情同手足的哥哥姐姐,一边是难得一遇的真爱。

  最终,他放弃了。挚爱与他解除婚约,再也没有来往。全情投入的他非常受伤,一度想停下歌唱事业,歇养疗伤。

  收拾好情伤复出的小哥,却在2000年,被相识30多年的经纪人蒋焕发指证为同性恋,并爆料自己是小哥的“闺中密友”,还要帮他“物色”多毛发的男人。

  一时间多家媒体拍到其与陌生男人出入豪宅,娱乐圈震惊,媒体纷纷报道。该事件令费玉清形象大跌,最后只能用法律手段打官司维护自己的名誉。

  费玉清曾经说过:“能做到100分的我绝对不能只90分。”唱歌、选曲、穿衣、保养嗓子,样样苛求完美。

  跟现在没事就到夜店花天酒地,甚至放纵吸毒的明星相比,小哥从来不泡吧、不喝酒、不抽烟不去嘈杂的场合,怕影响听觉的敏锐度。

  也不像总在微博晒美食的明星,他不能随心所欲地吃麻辣火锅、油炸的重口美食,担心嗓音会丧失水准。

  他没有信用卡,自己擦鞋、洗内衣,裤子破了就自己缝,一把刮胡刀用了五六年,一根皮带系了十几年。每天早睡早起,种花养宠物。

  他曾说,我只是一个唱歌的,没什么需要炒作的地方。我的个性不符合演艺圈的生存法则。但老天很眷顾我,让我一直唱歌。我现在没有任何索求,只想让好的歌曲传承下去。

  在他看来,不是随便牵手就能点燃一场爱情,不是随便一个女子便能将就半生,恩爱承欢。

  他苦苦寻找一位彼此能够谈得来,能够相互理解、有共鸣、互相倾慕的女人,是个“宁缺毋滥”对爱情忠贞不渝的低调情种。

  在小哥身上,你能看到一个认真对待自己职业的歌手,一个撇去浮躁欲望的明星,一个坚守自己的爱情观静候佳人的男人。

  有的人,遇见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离开一次就是永别。如果离别总要到来,那就趁还在一起时认真相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