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短篇漫画《最贫前线》将被改编成舞台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5日报道,日本茨城县水户市的水户艺术馆12月23日发布消息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5日报道,日本茨城县水户市的水户艺术馆12月23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动画电影导演宫崎骏的原创作品《最贫前线》改编成舞台剧。主演为日本演员内野圣阳。舞台剧将从2019年8月起在该馆等1都6县的8个场馆上演。

  该馆称,《最贫前线年代在杂志上不定期连载的《宫崎骏的杂想笔记》中的一个故事。讲述的是在太平洋战争末期的日本,为打探美军的动静,军方征用渔船将本国渔民和海军士兵送往太平洋的故事。作品通过对渔民和海军士兵等的表写传递了和平的信号。

  宫崎骏在原作单行本的巻末采访中就该作品表示“出现了不愿白白送死、表示以后还要继续打渔的人,很早之前就想尝试这种认真的故事”。 该

  馆艺术导演井上桂基于从当时的文献等资料挖掘出的故事编写了剧本,由內野饰演船长。

  除了该馆外,还将在东京都、神奈川、新潟、长野、爱知和兵库县的日本各地的公共剧场上演。责编:田朔萌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1/86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