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娱乐圈秘密反正你肯定答不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撰文:吃瓜人 阿信有孩子了?! 按照他文中所说“去年如愿”,那么去年这个时候,他要公开的就是……  张卫健近日在一个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和太太张茜的婚姻故事,并当场自曝自己“结过三次婚”,引起全场哗然,后连忙补充:“是同一个人啦

  撰文:吃瓜人 阿信有孩子了?! 按照他文中所说“去年如愿”,那么去年这个时候,他要公开的就是……

  张卫健近日在一个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和太太张茜的婚姻故事,并当场自曝自己“结过三次婚”,引起全场哗然,后连忙补充:“是同一个人啦。”

  据悉,十几年前仍是偶像派的张卫健,为了不让粉丝知道伤心,就和张茜在南京偷偷注册了。——此为第一次结婚。

  后身为天主教徒的张卫健想拥有一个天主教婚礼,正好那时张茜又和菲律宾旅游局有合作,于是准备去菲律宾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天主教婚礼。结果在出发前五天,当地教会说张茜不是天主教徒,得上完婚前辅导课后获得证明,才可在当地行礼。那时张卫健已邀请好亲友及传媒。协调后对方借出了教堂,但没提供神父,“最后不知道是谁,为我安排了一个不是神父的神父。我真的晕了。”——此为第二次结婚。

  对婚礼一事耿耿于怀多年的张卫健,后在香港玫瑰堂举办了一次正式的天主教婚礼。——此为第三次结婚。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五阿哥调笑:“你把第一次(走秀)都献给我了,我该怎么报答好呢?”

  有着远大目标的工藤新一,一直以来都希望成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过去了这么多年,柯南终于从一年级升到了二年级,但工藤新一还是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平成废柴”。现在留给他的时间还有一个月,新一,加油哟~

  已知钟丽缇已有三个女儿,去年10月曾否认怀孕,称自己在备孕阶段。那么现在的她,有几个孩子呢?

  钟丽缇在2010年产下第三个女儿。这两年她时不时就被传怀孕。去年,新京报在某活动现场采访到她,她否认了自己怀孕传闻,但称“正在备孕中”,并坦承“为什么只能20岁生孩子,40多不能生?我不是很懂这样的评论。如果你有个很优秀的老公,你也很爱他,自己也特别喜欢小朋友,也特别想多要一个,为什么不去实践呢?”

  近日,有路人偶遇了钟丽缇,虽然合照中她的腹部被挎包挡住,但仍能看见有轻微隆起。

  那么,问题来了,请看图说话,左边的是谁?右边的又是谁?真的不是亲兄弟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2/86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