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玩游戏荣获艾媒咨询“最具成长力文化娱乐企业”等两项大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2日,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文娱超级沙龙在广州圆满落幕,现场同期举行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文化娱乐榜颁奖典礼

  3月22日,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文娱超级沙龙在广州圆满落幕,现场同期举行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文化娱乐榜颁奖典礼。

  益玩游戏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在众多参评企业与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最具成长力文化娱乐企业/品牌”、“ 2019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娱乐企业/品牌”两项大奖!

  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主办,是国内涉及领域最广、权威第三方评选的奖项。

  益玩游戏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主要业务为面向全渠道的移动游戏联运、专服运营及发行服务,并已建立起多元化的开放平台合作模式。

  多年以来,益玩游戏一直虔诚地拥抱市场,关注行业的每一个变化,积极寻找不同伙伴,永远寻找游戏行业的下一个绿洲,永远坚信“好游戏,益世界”。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2/86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