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追逐新闻热点深度挖掘背景(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话题》是黑龙江电视台的新闻评论性节目,节目创办于1994年10月,每周日至周五在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是黑龙江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名牌栏目之一

  《今日话题》是黑龙江电视台的新闻评论性节目,节目创办于1994年10月,每周日至周五在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是黑龙江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名牌栏目之一。

  《今日话题》是围绕热点新闻展开的电视新闻评论专栏节目,它以新闻事件为依托,注重在对新闻事件的调查中深刻地揭示社会问题。节目的宗旨是:追逐新闻热点和难点,深度挖掘背景,揭示内幕,分析探讨问题。节目的定位是:以新闻事件为依托,以新闻背景和观点为支撑的新闻评论节目,保持栏目本色。

  节目的风格为:质疑的精神、研究的态度。节目倾听群众呼声,议论社会热点,提供相关知识,抨击不良现象,既反映引导舆论,又对社会起到舆论监督作用。作为一档对新闻事件进行深度报道和评论的新闻评论节目,《今日话题》注重节目内涵的深刻性,注重以事实说话,注重对新闻事件的分析,节目风格敏锐犀利,情理交融,庄重严谨又活泼风趣,是一个融新闻性、知识性、参与性、纪实性于一体的评论性节目。

  作为一档老牌新闻评论节目,《今日话题》始终坚持高标准的节目质量,优秀作品曾出不穷。《消失的哈拉海》、《干部图政绩 普九变儿戏》、《欠债咋就不还钱》等作品先后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999、2001和2003年度,《今日话题》连续三届荣获“中国新闻名专栏”称号,是国内电视媒体中唯一一个连续三届获此殊荣的电视栏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3/87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