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家产案事件始末徐珺个人资料遭死亡威胁怎么回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光耀东方系企业掌舵人李贵斌突然脑梗逝世,其妻既央视《道德观察》栏目主持人徐珺发现,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的当天,丈夫在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到了小叔子李贵杰的名下

  2017年光耀东方系企业掌舵人李贵斌突然脑梗逝世,其妻既央视《道德观察》栏目主持人徐珺发现,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的当天,丈夫在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到了小叔子李贵杰的名下。沟通无果后,徐珺在北京、山东两地发起了诉讼,要求确认涉事企业股权变更无效。一审徐珺胜诉,李贵杰方上诉了二审,在等待判决结果的这段日子里,徐珺在微博爆出自己接到了死亡威胁,并已报案。

  徐珺是李贵斌的第2任妻子,李贵斌的前妻早年因病去世,留下了一个儿子李烨东。徐珺30岁时和46岁的李贵斌相识,很快步入了婚姻,育有一儿一女,儿子8岁,女儿2岁。两人都是聊城人,男主外女主内,是典型的山东家庭。

  2016年末,李贵斌住院。2017年2月3日医院下病危通知,2月13日李贵斌病逝。大量工商变更材料表明,医院下病危通知当日,李贵斌在分别位于北京、聊城、冠县的8家企业的股东会文件上签字,把名下股权转给了弟弟李贵杰。在变更前,李贵斌持公司六成股权,李贵杰和李烨东各持两成。但变更后,原本是第一顺序继承人的徐珺母子3人,相当于被踢出局了。2019年3月18日,徐珺在微博曝出,除了股权转移,李贵斌个人银行卡的资金也被人转走,“只给我们娘仨个留下四千块钱!”

  在北京、山东的相关安检开庭中,有一段录像作为李贵杰“合法”受让李贵斌名下股权的证据,被提交法庭。录像里的李贵斌仿佛并不记得自己名字,别人反复提醒也未能写对,反而写下了“我”、“贾贝贾”等字样。北京中衡司法鉴定所鉴定:李贵斌在2017年2月3日、4日患有器质性精神障碍,受所患疾病的影响,应评定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最终,北京一审的判决,徐珺胜诉。但徐珺却发微博称自己“接到了几次死亡威胁了,也已经报了警并到羊坊店派出所录了笔录”;18日,她更在微博上称:“非法集资、涉黑、职务侵占、恶意转移公司资产 念及亲情,一直未加举报,你们反而恶人先告状”。

  而光耀东方的执行董事李烨东则表示其父早前曾明确公司与徐珺无关,下病危通知的当天,李贵斌“召集我、我叔叔李贵杰举行股东会,在律师和多位亲属的见证下,宣布将他的股权转让给我叔叔李贵杰,我们拍摄了全程视频。”李烨东对中衡司法鉴定所出具的鉴定表示怀疑,称父亲2月1日到5日的病例都清楚记载了“患者意识清晰”。他还称,面对自己请来专家辅助提出的质疑,中衡所鉴定人汪平的回答竟是“笔误”和“不予回答”。

  李贵斌系光耀东方系企业掌舵人,该集团物业拥有大型物业22处,其中北京有9项:光耀东方中心、光耀东方广场、中电信息大厦、京威世纪建筑大厦、新中关大厦、中关村时代广场、世纪天乐大厦、美博汇大厦、CBD东舍。据估计,其集团资产已过百亿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3/87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