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奥运会”即将举行35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分开心你能关注网竞教育自媒体,我们将在未来为你献上最前线最娱乐最有趣的电竞教育、电竞专业、电竞赛事等电子竞技行业相关资讯速递哦!  本报讯 (记者 江南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3月3日,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总决赛志愿者动员暨培训大会在九龙坡区启动

  十分开心你能关注网竞教育自媒体,我们将在未来为你献上最前线最娱乐最有趣的电竞教育、电竞专业、电竞赛事等电子竞技行业相关资讯速递哦!

  本报讯 (记者 江南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3月3日,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总决赛志愿者动员暨培训大会在九龙坡区启动。350余名高校青年志愿者汇聚于此,参加为期1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课程主要涉及赛事概况、服务礼仪、语言使用、安全规范等方面。

  据了解,2018-2019赛季WESG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7日-17日在我区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350余名志愿者将被分为裁判组、英语组、通用组3个具体工作小组,分别在会务礼宾、产业服务、秩序维护、语言翻译、新闻宣传等10多个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8/892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