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养天做客TVB《娱乐最前线》新歌MV将首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此邓养天也表示:“我希望我的音乐和唱法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而并不只是向大家传递一些粗制滥造的流水线作品

  对此邓养天也表示:“我希望我的音乐和唱法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而并不只是向大家传递一些粗制滥造的流水线作品。”据悉,除了应约出席各大品牌活动之外,邓养天还将会在下月来到内地宣传自己的新歌,届时也将和内地的粉丝们共同分享自己的音乐旅程。

  近日,马来西亚当红小生邓养天携新单《狼狈》赴港宣传,继去年的大碟《不流泪》而来到香港宣传的邓养天此次再度亮相TVB无线电视台音乐栏目《娱乐最前线》,虽然时隔一年,但是邓养天还是在节目录制中一再表示:“回到这里感觉很亲切,就像回到家一样!”随着2014年的最新单曲《狼狈》登陆内地后不断地收获惊喜,这首新歌的MV音乐录影带也将于近日正式面世,由戴佩妮操刀执导的该MV剧情充满了挑战,细细诠释了一个人在情感之中被抛弃后的“狼狈”模样,消息一经放出便引发众多粉丝的满满期待!

  邓养天今年最新推出的新歌《狼狈》,是继去年《不流泪》之后的又一首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新歌的制作水准大有提升,除了力邀多个国家顶尖的乐手配乐之外,词曲和后期制作方面也实现了“华丽进化”,斥巨资打造的此张单曲EP也赶超国际水准,向众多乐坛前辈看齐。对此邓养天也表示:“我希望我的音乐和唱法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而并不只是向大家传递一些粗制滥造的流水线作品。”据悉,除了应约出席各大品牌活动之外,邓养天还将会在下月来到内地宣传自己的新歌,届时也将和内地的粉丝们共同分享自己的音乐旅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8/89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