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那些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一则周杰伦昆凌公开恋情的新闻引爆微博,众多资深杰迷排队上“天台”,更有网友感叹昆凌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做“王的女人”,其实类似这样嫁/娶的好的娱乐圈明星大有人在

  日前,一则周杰伦昆凌公开恋情的新闻引爆微博,众多资深杰迷排队上“天台”,更有网友感叹昆凌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做“王的女人”,其实类似这样嫁/娶的好的娱乐圈明星大有人在。

  自与昆凌传出绯闻后,周杰伦一直对恋情保持低调,面对媒体绝少谈论女友。今年6月,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时一反常态大方承认明年一月生日前会迎娶“周太太”,并承诺:“说到做到”,这也被视作两人关系稳定的标志。11月17日凌晨,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称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并首度晒出与昆凌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脸贴脸相互依偎,看起来相当甜蜜。

  天王晒幸福,粉丝已纷纷哭晕在厕所,称“这个陪我度过青春的男人,最后还是娶了别人”,“这一刻有多少人都感觉失恋了”,还有人感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8/89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